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旅遊@馬來西亞-Miri美里

g052003a.jpg  

旅遊@南韓-Seoul首爾旅遊@南韓-Seoul首爾

《旅遊》首爾星之旅 韓劇景點追追追
文、圖/林佳儀
首爾星之旅 韓劇景點追追追韓劇中出現的場景、韓星使用的物品,一向是韓劇迷遊韓必訪、必buy。這股韓流帶起的不僅是流行風潮,更造成追星旅遊效應。
★N首爾塔(南山塔)
13033981772679201104211101243_32257.jpg  

旅遊@紐西蘭-Wellington威靈頓

紐西蘭 威靈頓 海灣山城覓悠閒
20090605CR-e3g71qwDHO.jpg  
2011年 04月26日 Array
與市中心僅隔著一兩條馬路,便是湛藍迷人的海灣,模樣可愛的白色屋子沿山而建。威靈頓是一個瀰漫度假氛圍的紐國首都、一座輕鬆自在的城市。她依山面海、小巧玲瓏,雖無驚世絕景,也乏雄偉建築,但優雅又活潑的城市美學無處不在,格外迷人。報導、攝影╱陳彥豪

旅遊@台東-池上鄉

樂遊縱谷客家米鄉風情
撰文/吳東峻
以池上米聞名全台的池上鄉,不僅田園風光優美,還有豐富精彩的客家文化 ,到田間找土地爺爺求旺財法寶,到客家文物館欣賞稻草編織、花海圖騰,再前往宏昌客家菜館品嚐道地的客家擂茶飯,吃飽喝足轉往197線的萬安社區做磚雕,最後再去肥豆咖啡館品嚐香醇的台東咖啡,後山之美將徹底洗滌你的身心。

世界十大最美歷史遺跡

一 克裡姆林宮和紅場
克裡姆林宮是歷代俄羅斯的皇宮,追溯克裡姆林宮的歷史,最初是1156年在莫斯科河左岸修建的木結構城堡。1367年為了防御蒙古人的襲擊,又建造起石壁石塔的城塞。15世紀後期,被稱為雷帝的伊萬四世招集了意大利、俄羅斯最有名的建築家增修和擴建,使皇宮逐漸形成了今日可見的、顯示權力的豪華和壯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