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
旅遊@墾丁,夜宿海生館

夜宿海生館
Sleep over in NMMBA

夜宿海生館,一直是口袋名單優先的行程選擇,終於有機會和好友們一同體驗!!

這次暑期的行程,早就在2月份上海生館的官網訂購
關於住宿的費用
如下(圖片來源:海生館官網)


106年度季節套裝『4/1~6/30 觀珊望海』及『7/1~10/10 蟹逅港口』體驗行程, 費用說明如下:      
(1.) 六歲以上(含)NT3,080元  
(2.) 三歲(含)以上未滿六歲 NT1,790元 
(3.) 三歲以下『觀珊望海』需繳納保險票NT100元;『蟹逅』則無須收費。

訂購的程序有點繁瑣,要先選擇想要夜宿的日期,確認是否有足夠的位置(圖片來源:海生館官網)
夜宿的地方,總共有6大區,分別是:海底隧道(最熱門)、台灣水域館、極地區、海豹區、甲板區、白鯨隧道。

因為必須輸入所有成員的姓名、年齡等基本資料,完成輸入後就要直接付費,才算完成報名。(圖片來源:海生館官網)

終於盼到的夜宿的日子,中午12點多從前一晚的民宿離開,我們就直接前往海生館。

下午四點報到之後,會在大禮堂宣布整個行程還有注意事項,接下來就進行分組帶開。

我們報名的是珊瑚王國的海底隧道區,這次活動的行程如下:(來源海生館官網)

行程規劃得很充實,但是不會有很多時間的空檔或是很趕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