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旅遊@澎湖-花火節

澎湖花火節每年都吸引10多萬人潮來這裡,今年邁向第9年,為了把握住一年一度難得的商機,澎湖縣府今年特別擴大舉辦,不僅把煙火數量增加到往年1倍以上,約4千發,造型也融入海島特色,超過上百種,活動時間也提前拉長,足足比往年多出1個月的時間,就連施放煙火的時間都選在週一到週四,避開至週末的旅遊高峰,希望民眾更容易訂到機票,到澎湖玩。

五顏六色,煙火一朵一朵,照的黑夜像白天,一年一度的花火節,每年都吸引10多萬人潮,為了把握住這龐大商機,今年澎湖縣府更是擴大舉辦,搶攻旅遊市場。

澎湖縣長王乾發18日在台北表示,今年花火節在文建會大力支持下擴大舉辦,活動以「海洋島嶼新都會,慶祝建國100年」為主軸,呈現普天同慶景象,同時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活動,今年特別增加20場演出,尤其是每場15分鐘的煙火秀,在2個月的活動期間,持續登場,創造高潮。

今年的煙火秀分為「玉兔呈祥、菊島飛揚」、「海上明珠、四季有餘」、「歡聲雷動、快樂如意」3段節目陸續升空,不但數量較往年增加至少1倍,讓五彩的水母、海星、章魚全升上天,更可在夜空裡尋找天人菊、笑臉、瀑布的蹤影。

燦爛的活動搭配熱鬧晚會更讓這寧靜之島在瞬間「花火」起來,從「相聲瓦舍」的幽默相聲,到澎湖子弟的詞曲創作,還有花火民歌之夜、花火爵士之夜,場場精采。

旅遊資料來源: TVBS  中央廣播電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